招生就业

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海信日立来我院开展校园招聘宣讲会

信息来源:学生就业办公室时间:2021-12-01


为促进2022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11月26日下午,海信日立空调系统有限公司在工学楼508举行了校园招聘宣讲会。学院能动专业、建环专业的40余名毕业生到场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海信日立宣讲负责人从公司概况、企业文化、企业员工培养模式、企业目前的发展状况及发展前景与同学们作了详尽的分享。公司拥有“诚实、正直、务实、向上”的核心价值观、注重员工道德素质的培养、有竞争力的薪资和福利待遇,能够为员工提供融洽愉悦的工作氛围。

在交流互动环节,宣讲负责人对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同时给在座的同学提出了一些宝贵建议,面对面建立微信群以方便同学们后续了解咨询。

会后,宣讲负责人再次向同学们抛出橄榄枝,希望同学们能加入团队,与他们一起实现自己的梦想。

青岛海信日立空调系统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1月8日,是由海信集团与江森自控日立空调共同投资在青岛建立的集商用空调技术开发、产品制造、市场销售和用户服务为一体的大型合资企业。秉承“做中国商用空调高端市场的领导者”的企业愿景,海信日立创造了变频多联机行业的发展奇迹,短短几年从一个行业新军变成了行业主流品牌,稳居行业前两位,全面确立了中国变频多联机领域的强势地位。

M 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