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学院简介
历史沿革
学院领导
机构设置

历史沿革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历史沿革

·2020年5月21日召开电力与建筑学院成立大会

2020年5月21日,我院于综合报告厅召开电力与建筑学院成立大会,山西大学大东关校区常务副书记陆守成主持本次会议,山西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程芳琴、山西大学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乔忠华等领导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宣布原电力工程系、动力工程系、土木工程系和工程管理系合并为电力与建筑学院,刘建任电力与建筑学院党委书记,薛太林任电力与建筑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


·2020年7月6日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2020年7月6日,我院于综合报告厅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院长薛太林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常立宗宣读学院机构设置及负责人任命的决定,党委书记刘建就学院近期重点工作及发展思路发表讲话,学院分管领导就各自分管的工作进行具体部署,管委会领导段赛勇副主任对学院的发展做了重要讲话。

附:电力与建筑学院领导班子成员

党委书记:刘建

党委副书记、院长:薛太林

党委副书记:常立宗

党委委员、副院长:刘宏

党委委员、副院长:赵兴勇

党委委员、副院长:靳智平


·2020年7月6日进行工会委员选举

2020年7月6日,我院于综合报告厅进行工会委员选举,院长薛太林主持会议,选举结果如下:

工会主席:杜俊芳

委员:曹毅、程清果、孔庆新、刘红宇、刘豹、李锦萍、孙丽芝、赵晓普


·2020年9月11日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会

2020年9月11日,我院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会议,就学院绩效改革方案(讨论稿)进行了广泛听取大家意见并经党政联席会议审核通过。学院院长薛太林、党委书记刘建主持本次会议,参会人员有院领导班子成员、工会主席、两办主任、团委书记、学工办主任、党支部书记以及学院其他各部门负责人。


·2020年9月22日召开工程教育认证大会

2020年9月22日,我院召开了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动员大会。大东关校区管委会副主任郝艳红、学院院长薛太林分别就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重要性发表了讲话,教学副院长刘宏就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的具体要求进行了部署。我院领导班子等相关人员出席了会议。我院领导班子等相关人员出席了会议。


·2020年9月23日与山西阳光发电有限公司进行校企合作仪式

2020年9月23日,我院与山西阳光发电有限责任公司校企合作揭牌签约仪式在阳光发电公司隆重举行,山西大学大东关党委常务副书记陆守成、管委会副主任段赛勇、电力与建筑学院院长薛太林、书记刘建、阳光发电公司领导严文全、商永庆代表校企双方致辞、揭牌并签约,公司及学院有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仪式。


·2020年10月14日赴远明电气设备有限公司调研考察

2020年10月14日,我院院长薛太林带领学院相关教师赴太原市阳曲县远明电气设备有限公司进行调研考察。


·2020年10月16日赴忻州广宇电厂调研考察

2020年10月16日下午,我院一行20余人在薛太林院长及学校原大东关党委常务副书记王世杰的带领下,前往山西华电忻州广宇煤电有限公司,就火电机组与电储能联合调频项目进行调研。


……

M 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