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我院携手比亚迪成功举办空中宣讲会

信息来源:学院就业办时间:2022-03-25

3月24日上午,学院携手比亚迪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空中宣讲会通过腾讯会议第三方平台成功举办,整场宣讲会近2个小时,多数同学在线观看的同时,有近40名同学代表在工学楼615现场观看直播宣讲。

空中宣讲会面向我院毕业生进行专场线上推介,比亚迪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招聘负责人从公司简介、人才理念、招聘岗位、薪酬待遇和应聘方式等五个方面详细介绍了企业的发展战略和春季校园招聘的整体安排。对“行政岗位具体有哪些要求?”“公司对应届生有系统的培养路径吗?”等同学们普遍关注的问题一一进行解说,对毕业生未来职业规划给出了具体指导与建议。

受疫情影响,线下招聘活动暂停,学院及时切换就业工作模式,积极打通线上求职渠道,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对毕业生就业带来的影响,切实满足毕业生求职需求和用人单位招聘需求。本次空中宣讲会的成功举办,为疫情防控期间毕业生求职开拓了新的方式,将传统的线下宣讲和现场招聘会转移到线上,打破了地域、空间和时间限制,让学生们在线上对企业进行深入全面的了解与认识,达到与现场宣讲招聘“同质等效”的效果。

下一步,学院计划邀请更多用人单位举办空中宣讲会,为毕业生就业搭建更广阔的平台,尽可能减轻疫情给就业工作带来的冲击,力促毕业生充分和高质量就业。

M 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