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加强校企交流 促进产学融合” --教师第三党支部与山西省交通科技研发有限公司第一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教师第三党支部时间:2024-03-23

2024年3月22日下午,山西省交通科技研发有限公司第一党支部书记、科技管理部(编辑部)部长李志强带队到访我院,与我院教师第三党支部联合开展了“加强校企交流,促进产学融合”主题党日活动。我院党委书记刘建、副院长牛玺荣、学科专业相关负责人出席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山西省交通科技研发有限公司第一党支部成员参观了我院土木建筑学科实验室,双创中心主任贾冠华详细介绍了我院土建学科的教学科研平台及科技创新成果。随后双方党支部成员在学院致远楼C座409会议室就党建经验、技术业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刘建首先对山西省交通科技研发有限公司第一党支部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学院的发展历程、基本现状、人才培养等做了详细介绍,希望双方能加强合作,在合作中实现互利共赢、共同进步。

学院教师第三党支部书记朱翔介绍了支部党建开展情况和专业建设现状,土木建筑学科主任杨晶对学科发展现状及科研成果进行了详细介绍,土建系副主任徐清浩和骆佐龙结合自身研究领域做了交流发言。

山西省交通科技研发有限公司第一党支部书记李志强详细介绍了公司第一党支部过去一年来举办的党建活动,期望双方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优势互补、共谋发展。山西省交通科技研发有限公司第一党支部相关代表人员就相关主营业务和科研业绩进行了分享交流。

最后,副院长牛玺荣再次感谢企业基层党支部到校指导交流,学院将以此次党支部联组共学为良好开端,希望校企双方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生就业等方面加强合作交流,为构建“产教融合、协同育人”人才培养体系贡献支部力量。

活动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M 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