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电力与建筑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书记开展主题党课

信息来源:电力与建筑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时间:2021-05-24

5月21日,电力与建筑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书记武晓冬为支部全体党员讲授“准确把握‘学史增信’,积极投身电气工程学科专业建设”的主题党课。

武书记首先对“学史增信”的内涵进行深入讲解,回顾了我校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历史沿革和发展优势,增强了大家对专业建设的信心,然后紧密结合实际分析了本专业发展所面临的严峻挑战,强调了投身一流专业的申报和建设以及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重要意义。他指出,实现专业目标的前进道路上,困难是暂时的,前景是光明的,我们要将党史学习成效融入日常工作中,增强攻坚克难的勇气、坚定实现目标的信心、勇往直前,担当作为,决战一流!

支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党课进一步增强了信心、认清了形势、明确了方向、振奋了精神,今后要以加强支部建设为抓手,为提升本学科竞争能力和综合实力而奋斗。

M 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