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走访山西敬天继保开展研究生专业实践基地调研

信息来源:时间:2022-10-24


为扎实做好研究生专业实践工作、拓宽研究生学习内容、搭建校企合作新平台,2022年10月19日,山西大学电力与建筑学院副院长郑立星、电气学科主任武晓冬、吕高和青年教师彭飘飘到山西敬天继保电力有限公司(原名:太原南瑞继保电力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调研。

在调研讨论会上,郑立星副院长介绍了我学院办学基本情况及此行目的,并对我学院研究生情况进行了详细说明,表达了能够合作培养研究生的意愿。山西敬天继保电力有限公司对此表示大力支持,并向郑立星副院长一行介绍了其公司的基本情况及现有岗位设置,双方就如何为研究生专业实践提供合适的岗位展开深入交流。经过讨论,初步确定了研究生专业实践的方向和岗位。

讨论结束后,山西敬天继保电力有限公司领导带领我院人员参观了设计院、控制室及工程部等部门。全面展示了该公司的实力,以保证我学院研究生能够得到充分的锻炼。

山西敬天继保电力有限公司领导表示将对我院研究生专业实践工作提供大力支持,我院领导对此进行感谢,希望今后在人才培养、专业实践、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加强深度合作,积极创新合作模式,建立就业合作长效机制。

M 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