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我院教师申报高级职称评审工作圆满结束

信息来源:科研与外事办时间:2021-11-01

根据山西大学人力资源处职称工作办公室2021年10月18日下发的《关于2021年教师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工作安排的通知》精神,我院领导高度重视,在院科研与外事办的认真组织下,学院学科职称评审组对教师申报材料首先进行了审核并公示。公示无异议后,于2021年10月30日在工学楼508会议室,召开了电力与建筑学院高级职称学术答辩评审会。

我院学术答辩组除本院邀请的教授外,还特别邀请了:太原理工大学、太原科技大学、山西财经大学的教授作为校外评审专家。专家们严肃认真地听取了九位申报高级职称教师的汇报,并逐一进行了答辩提问,公平、公正地给出了每位教师的答辩成绩。

最后经学院学术答辩组、学科职称评审组研究决定,公布了2021年我院申报高级职称评审的推荐结果,结果如下图所示。本次职称评审工作历时一个多月,学院领导和科研与外事办的同志为此付出了艰辛的努力。

M 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