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我院与中国电力建设市政集团有限公司开展产学研合作研讨

信息来源:时间:2021-05-27

5月24日下午,我院与中国电力建设市政集团有限公司举行了校企产学研合作研讨会,双方确立了校企产学研合作关系,为推动合作共赢奠定了基础。出席此次研讨会的有中国电建市政集团人力资源部主任曹培军、中国电建市政集团北方国际工程公司总会计师王伟国、人力资源部主任刘浩、工程科技部主任李伟强、人力资源部副主任宋文龙、龙城大街项目经理李作臣,和我院院长薛太林、副院长刘宏、土木工程系学科负责人牛玺荣及其他土木工程专业骨干教师,本次会议由薛院长主持。

研讨会上,薛院长首先介绍了学院教学和科研状况,并在欢迎辞中表达了与中国电建市政集团建立合作的美好愿景。随后曹主任介绍了电建市政集团公司的发展现状、资质优势以及产品研发等情况,并结合“十四五”工作思路,提出了开展校企合作的契合点。刘院长、牛主任和李主任也分别对双方各自的优势与需求展开交流,为双方可以开展合作的方向进行了深层次探讨。最后双方围绕建立实习实训基地、青年教师参与企业实践锻炼、校企联合开展合作研究等进行了深入交流,会议在和谐融洽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M 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