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我院助力推免学生复试工作圆满完成

信息来源:时间:2022-10-03

9月中下旬,推免复试在即,受疫情影响,多所高校复试将以线上为主。我院了解到大部分复试学生存在宿舍环境嘈杂、双摄像头布置不方便、网络不稳定等问题。为了解决学生实际需求,我院充分调动可供面试使用的房间,将院领导办公用房、会议室、校友之家等办公场所提供给我院学子线上面试使用,为复试学生们“保驾护航”。

我院党务工作小组和勤工助学的同学积极配合,提前一小时到达各自岗位,为参加复试的同学们协调分配房间、分发钥匙、指引考生到各自的房间。他们坚守在每一扇门前,静候考试结束,保证各考生不受外界打扰,使推免生们能以饱满的精神面貌迎接复试。

截至目前,我院已解决20余名学子的面试需求,共计提供30余次面试用房。

学院真心实意为学生办实事、解难事、尽暖事,不断增强同学们的幸福感;依托学生党务工作小组,引导广大青年学子努力成为担当时代重任的先锋力量,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书写砥砺奋进的青春答卷。

最后,也祝我院学生都能取得满意的成绩,考取心仪的大学。

M 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