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我院走访中建四局开展访企拓岗交流活动

信息来源:学院就业办时间:2022-09-01

2022年8月17日下午,院长薛太林、党委副书记尚王海及学院就业办公室前往中建四局河北分公司(太原城市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交流活动。中建四局河北分公司执行总经理洪长亮、河北分公司副总经理赵丰瑞等参加了交流,双方就加强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洪长亮对薛院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通过视频的方式重点介绍了分公司的业务布局、战略规划和发展情况。洪长亮指出,山西大学电力与建筑学院一直以来在校园招聘、人才培养等方面对中建四局河北分公司给予了大力支持,希望今后双方可以开展更深入的合作,也欢迎电力与建筑学院的优秀学子加入中建四局的大家庭。

薛太林院长对中建四局河北分公司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期待今后校企双方能够在人才培育、专家授课、学生实践实习等方面加深共识,创造更大的合作平台。随后党委副书记尚王海介绍了学院的整体概况、对口专业以及应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并重点针对如何提高人才培养与企业需求匹配度等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

学院将在本次交流与探讨的基础上,与中建四局在协同育人等方面积极探索合作模式,拓展就业岗位,切实抓好就业这项最大的民生工程。

M 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