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我院成功举办教职工乒乓球比赛

信息来源:工会时间:2023-04-06

为活跃广大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集体凝聚力,提高教职工的身体素质,我院于2023年3月31日在致远楼高电压大厅举办了首届“致远杯”教职工乒乓球大赛。此次比赛以学科专业为单位组队,进行混合团体项目的比赛,每队参赛队员最少8人。电力队、动力队、土木队、行政&实验中心队四支队伍报名参赛,比赛采用单循环赛的方式,最后名次按照比赛积分由高到低排序。

在比赛中,教职工们大显身手,优美的发球、精彩的接球、大力的扣球,赢得了在场观众的喝彩,赛场气氛热烈欢快。选手们奋力拼搏,全神贯注,不断打出精彩的对攻和扣杀,比分也起伏不定,让观众时而屏息观看,时而大力欢呼。经过精彩的较量,最终土木队以三战全胜的战绩夺得第一,行政&实验中心队获得第二,动力队和电力队并列第三。

这次活动不仅让老师们锻炼了身体,切磋了球艺,也加强了参赛老师之间的沟通交流,同时也为我校的教职工乒乓球比赛选拔了种子选手。

M 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