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电力与建筑学院党委换届大会隆重召开

信息来源:时间:2022-10-10

2022年9月16日下午,学院隆重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电力与建筑学院党委委员。院党委副书记尚王海主持会议,学校基层党委换届工作督导组成员王斐同志、学院师生党员参加会议,部分民主党派代表列席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刘建代表上一届党委作了题为《全面加强党的建设 凝心聚力开拓创新 为实现学院高质量高水平发展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学院党委任期内的工作情况,同时总结经验和不足。报告指出学院党委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立德树人”,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全面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不断深化“党建+”工作模式,充分发挥党的引领和促进作用,凝心聚力,大力推进学院教学科研、学科专业建设、社会服务等各项工作向更高水平迈出了坚实的步伐。并就今后的工作和任务提出了更高要求,号召全院师生要继续振奋精神,开拓创新,为实现学院更高质量、更高水平发展努力奋斗,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会议还审议并通过了《党费缴纳、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并选举产生了中共山西大学电力与建筑学院委员会新一届委员,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庄严的《国际歌》中胜利闭幕。

会后,新一届学院党委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刘建同志为党委书记,薛太林同志、尚王海同志为学院党委副书记,并讨论确定了其他委员工作分工。

       

M 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