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走访中建科工太原营销处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信息来源:时间:2022-10-10


2022年9月29日下午,学院党委副书记尚王海、副院长李经宽、团委、就业办一行赴中建科工河北公司太原营销处开展访企拓岗交流活动。双方在拓宽学生就业渠道、增进双方交流、助力学生就业方面达成合作共识。

副院长李经宽介绍了学院师资队伍、学生人才培养以及学科专业建设等情况。中建科工河北公司党委副书记尉成伟通过香港落马洲方舱援建视频展示了中建科工的企业文化以及“铁骨仁心”的价值理念。

学院党委副书记尚王海介绍了学院毕业生的情况,并针对学生的就业保障、招聘需求等相关问题进行沟通。中建科工河北公司人资经理赵艺详细介绍了集团的招聘计划和有关实习生招募的“种子计划”。大家围绕共同关注的入职选拔、职业培养等问题展开了深入座谈。

此次访企拓岗使学院与企业之间加深了对彼此的了解,双方也都表示将继续加强人才培养交流与合作,把初步达成的合作意向做精做好,落到实处。

M 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