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走访融创物业太原分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信息来源:时间:2022-10-10


9月28日,学院党委副书记尚王海、副院长李经宽带领就业办、专业老师一行赴融创物业太原分公司观摩交流,访企拓岗促就业。

学院首先观摩了太原长风壹号项目,深入了解了园区的规范化管理,及企业的办公条件。随后,来到融创服务会议室进行“校企合作·协同育人”交流座谈会。

座谈会上,首先由融创物业播放了企业宣传片,企业人力负责人梁晓荷介绍了融创物业的人才培养机制及太原现有项目情况。随后,我院2022届毕业生代表、现就职太原分公司“荣誉生”景浩、向淑丽发言,讲述了自己在融创物业从学生向职场人转变的历程。学院副院长李经宽介绍了电力与建筑学院专业群建设及毕业生基本情况,同时双方就校企发展、用工需求及合作方式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表示将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机制,扩大合作范围,细化人才培养方案,全力把校企合作做深做实。

学院党委副书记尚王海充分肯定了与融创物业的合作成果,感谢企业对学院就业工作的支持,并针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建立合作机制,将合作规范化、深入化、扩大化。二是创新合作理念,拓宽合作思路和合作领域,创新合作方式方法,力争取得新成就。三是共享合作成果,校企合作要本着双赢的思想,不断提高学生培养质量,为企业提供优秀人才,满足企业高素质用工需求,助力学生个性化成长和高质量就业。

M 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