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之一——
“未”你而来,第二课堂 特色主题党日活动启动仪式顺利召开

信息来源:学生口时间:2023-04-14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真正把领悟、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结合建设清廉学院的部署,电力与建筑学院研究生党支部提出“以实促学·知行合一”的学习理念,结合支部特点,充分发挥支部党员的专业优势,于2023年4月筹备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未”你而来,第二课堂特色活动。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发挥专业优势,助力教育扶贫,是作为研究生党员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的重要举措。为使支部党员充分认识此次活动的重大意义,研究生党支部于4月初召开了主题党日活动动员会,鼓励广大党员、积极分子参与其中。

通过党支部书记贺娜对本次特色主题党日活动的讲解和动员,与会党员、积极分子充分认识到了本次活动对于践行共产党人初心使命的意义,纷纷组队报名参加。4月10日,根据活动报名情况,支部举行了“第二课堂宣讲团”成立仪式。

宣讲团初步组建共计17人,由我院各年级研究生党员、积极分子组成,负责准备和安排后续的课堂对接工作。成立仪式上各位成员充分交流了对于本次宣讲活动的想法和建议,为本次活动后续开展的工作提供了更加丰富的思路。相信在宣讲团成员的精心组织下,一定能够为静乐一中的孩子们带来精彩而富有意义的云课堂学习体验。

M 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