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新征程走出新气象——“学党史、办实事、强作风”主题系列活动 我院助力考研学子复试工作圆满完成

信息来源:党政办公室时间:2021-04-01


为了扎实有效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电力与建筑学院党委围绕“学党史、办实事、强作风”主题,明确了学习教育的过程中要实现“三个结合”,其中“要与服务师生相结合”,是我们夯实群众基础、凝聚最大合力的重要抓手。

3月下旬,我院党委了解到高校研究生复试在即,学生宿舍与教室人声嘈杂,考研学子没有安静的线上面试场所。针对广大学子的这一问题,我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结合实际,在充分查访调研的基础上,决定将院级领导办公用房、会议室、工会之家等办公场所提供给我院学子线上面试使用,并安排专人组织教工与学生相互配合,提供志愿服务、公共网络、电脑和移动设备等,为复试学生解决当务之急。截至目前,我院已解决160余名学子的用房需求,共计提供300余次面试用房。师生们共同表示,学院这一做法“创新又暖心、超前又省钱、安静又安全”,在解决学生“急难愁盼”的问题上想出了实招,切实地把学习教育成效体现在解决问题、促进工作、惠及师生上。


在此次“学党史、办实事、强作风”主题活动中,我院党史学习教育小组总体上认识到位、精心部署、认真督导、行动迅速、记录规范、开局良好。新时代呼唤新作为,我院党委要求在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上,要坚持更高标准、更高要求,推动党史教育走深走实,为夯实我院高质量内涵发展增砖添瓦。

M 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