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室外实验设备选址初步方案确定

信息来源:实验中心时间:2023-04-26

2023年4月25日下午,受学校规划委员会委托,基建处牛泳副处长和支国军副处长、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刘斌副处长、后勤管理处孙宇恒主任等一行组成考察组来院调研勘察,薛太林院长、实验中心相关人员以及中铁十七局施工代表出席了调研活动,会议由薛太林院长主持,实验中心李东雄主任介绍了室外实验设备的基本情况,在综合考虑实验安全、实验需求、使用成本等因素的基础上,提出了致远楼C座、博闻楼B座室外实验设备布置选址的初步方案。考察组各成员建议我院和施工方与基建处设计科核对有无地下管网设施,确保互不影响;设备箱房外观与周围建筑相匹配。

会后,参会人员一起进行了实地勘查,考察组一致认为选址规划合理,要求学院尽快整理相关材料,呈报学校规划委员会进行审定。

M 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