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踏上新征程 开创新局面 ——电力与建筑学院开展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宣讲

信息来源:学办时间:2021-11-23


为让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电力与建筑学院特此邀请内派教师高妍老师于2021年11月12日在会议室为我院新疆籍学生开展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活动。

在宣讲活动中,高妍老师向大家讲述了过去五年新疆取得的喜人成绩,并对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报告中提出的和广大学生息息相关的内容进行了传达和讲解。其中重点讲解了大家最为关心的就业惠民政策和教育惠民政策,并且结合新疆未来五年的发展趋势,引导每一位同学开展自己的个人五年规划,要求同学们会后深入领会和准确把握党代会精神,将政策宣讲和个人职业生涯规划发展紧密结合,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做好个人职业规划,在校勤奋学习,为未来新疆的建设添砖加瓦。

通过宣讲活动,加强了我院广大学生对新疆自治区党代会精神实质、思路要求的深刻认识和理解。与会同学纷纷表达了对党的各项惠民政策的感恩,大家表示要以学习为抓手,以贯彻为主线,坚持发展才是硬道理,信心十足地投入到新疆发展规划的蓝图中。

M 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