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弘扬五四精神 勇担青春使命”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

信息来源:学生口时间:2023-05-06


2023年5月5日下午,我院在致远楼C座409会议室召开“弘扬五四精神 勇担青春使命”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旨在了解少数民族学生在校学习、生活情况和思想状况,精准帮助学生化解学习和生活上的困难和问题。学院党委副书记尚王海、团委书记尹璐、教务办公室主任李明娜、就业办公室主任高山、少数民族办公室副主任徐晔以及少数民族学生代表共31人参加座谈,座谈会围绕少数民族学生的日常生活、课程学习、个人发展、毕业要求及就业择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度交流。

会上,来自新疆维吾尔族的学生玉山江·阿布迪力木表示自己对今后就业方向不明晰,就业办公室主任高山为其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在座的各位少数民族学生也就近期在学习、生活方面的收获与遇到的困惑进行了发言。

教务办公室主任李明娜就学生们关心的毕业问题展开了针对性的解答,同时学院为学生们在学业方面提供结对帮扶,并且根据大家的共性问题邀请授课教师为大家进行讲解与考前辅导。团委书记尹璐为大家介绍了几位优秀毕业生的求职经历,同时就业办公室主任高山鼓励大家学好专业理论知识,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择业观,学院也会继续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扎实做好就业指导、就业帮扶等相关工作。

党委副书记尚王海在总结发言中就少数民族学生提到的有关推优入党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他表示我院党员发展工作始终坚持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更加注重学生的综合素质,希望大家在学习、生活中对标优秀党员不断完善自我,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青年是祖国的未来,是民族的希望,尚书记号召各位青年学生要继承和发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立志成才,争取今后在各行各业发挥先锋队作用,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M 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