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华松电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到我院交流调研

信息来源:时间:2021-04-28

4月28日上午九点,华松电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郑生松一行6人到我院进行交流调研,赵兴勇副院长主持。我院电力学科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交流座谈会。

我院党委书记刘建对华松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助力我院事业发展深表感谢。此次交流考察,能够为我院本科生实习、创新实践提供有力的支持,为我院本科生就业提供更好、更多机会。

赵兴勇副院长对华松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我院的发展、专业设置、实验室建设、研究方向、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介绍,指出希望此次交流调研能为校企合作、实验室共建、本科生实习等环节提供合作机会。

华松电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郑生松对公司的发展、取得的业绩、所作项目、研究领域、专业需求等方面进行了介绍,他表示愿为学校人才培养、成果转化、共建实验室、项目合作、新产品研发、培训试验基地等方面提供大力支持,为本科生的实习、就业提供更多机会。

本次学术交流调研活动,有效促进了我校“产学研”的发展,对加强校企合作、推进产学融合,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学院综合实力有着重要意义。

M 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