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新征程走出新气象——“学党史、办实事、强作风”主题系列活动之五 我院组织《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与启示》专家宣讲会

信息来源:时间:2021-03-29

3月26日下午,中共山西省委党校党史教研部的张翠莉同志走进我院作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宣讲,与师生开展面对面互动式的交流。此次讲座是我院“学党史、办实事、强作风”主题系列活动之一,宣讲内容为《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与启示》,学院各支部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教职工代表、学生骨干等,共200余名师生参加了本次讲座。

张翠莉教授用了两个小时,为我们做了一场内容丰富、精彩生动、充满激情的宣讲报告。张教授紧紧围绕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重点回顾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我们党领导人民经过二十八年的浴血奋战,完成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任务的光辉历程,全面介绍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主要内容和必须深刻把握的重点。强调要紧紧围绕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张教授的宣讲视野开阔、细致准确、入情入理、深入浅出,既为我们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的重要论述做了一次很好的辅导和动员,又从党的奋斗史中感悟党的精神,汲取前进动力,坚定理想信念,不断砥砺前行,做一名社会主义的合格接班人。

M 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