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新征程走出新气象——我院组织开展"学党史、办实事、强作风"主题系列活动

信息来源:学工办时间:2021-03-22


为了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明确了学习教育的过程,要与推进工作相结合、要与服务师生相结合、要与提升作风相结合,根据学院工作的实际需要,及时确定和调整系列活动的内容和形式,达到边学边干、以学促干的目的,推动新学院在新征程走出新气象。经领导小组研究,决定开展以"学党史、办实事、强作风"为主题的学习教育系列活动。

"学党史、办实事、强作风"系列活动之一  

"师风、班风、学风、考风"四风强化活动

为落实校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安排部署,贯彻我校2021年战略研讨会会议精神,进一步强化干部教师工作作风、提升班风学风考风,营造务实、向上的工作和学习氛围,为我院发展凝聚最大合力,经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研究,决定从即日起,在全院开展"师风、班风、学风、考风"四风强化活动,活动贯穿全年,院级领导、中层干部、学工干部全部下沉一线,院级领导带头,每周利用至少一天时间,深入师生,结合我院"三进两联"工作(进课堂、进宿舍、进食堂,联系学生、联系家长),全面了解干部、教师、学生状态,解决实际需求,全面提升四风,为我院十四五开局筑牢思想基础、组织基础和作风基础。

"学党史,办实事,强作风"系列活动之二

我院利用部分办公用房为考研学子线上复试提供安静场所

各大高校研究生线上复试在即,宿舍和教室人多嘈杂,没有安静的线上面试场所,成为了摆在我院广大考研学子面前的一大困难。为解决这一难题,经学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研究决定,将院级领导办公用房、会议室、工会之家等办公场所,提供给广大学子线上面试使用,即日起接受预约。凡我院学子,有研究生线上面试用房需求的,通过学院指定电话2646312(工学楼503)即可预约。预祝我院广大学子金榜题名!

"学党史、办实事、强作风"系列活动之三

我院开展少数民族毕业生恳谈会活动

为了帮助少数民族毕业生分析就业形势,了解最新就业和帮扶政策,引导毕业生明确努力方向,经学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研究,决定从即日起,利用两周时间,分散组织开展少数民族毕业生恳谈会活动。恳谈会将以新疆驻校工作组、学工部、学院少数民族学生事务办公室、辅导员四方联动的方式开展,确保政策宣传到位、形势分析到位、责任落实到位、帮扶措施到位;加强少数民族毕业生心理疏导、培育健康的就业心态,引导学生转变“等”、“靠”、“要”的意识,尽最大努力帮助少数民族毕业生查漏补缺、顺利毕业、理性就业。

                                                                            电力与建筑学院

                                                                            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

                                                                             2021年3月22日

M 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