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我院赴山西京能吕临发电有限公司就研究生联合培养深度合作进行访问考察

信息来源:时间:2022-10-10


近日,我院与山西京能吕临发电有限公司共同申报的“能源动力产教融合研究生联合培养示范基地”获2022年度山西省产教融合研究生联合培养示范基地立项支持。

为扎实推进研究生联合培养工作,学院党委书记刘建一行于9月27日深入合作企业——山西京能吕临发电有限公司,就研究生联合培养的深度合作进行了交流。

山西京能吕临发电有限公司党总支书记曹云俊董事长、田正彬总经理等领导参加了交流活动,双方就研究生联合培养机制、培养模式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希望在申报国家级研究生培养基地、联合申报省部级科技计划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会后双方一起参观了研究生学习、工作、生活的场所,首批派驻的5名研究生参加了此次活动,并将在企业进行为期半年的专业实践。

M 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