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师生党支部成立大会暨支部委员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信息来源:实验中心时间:2023-01-10


2023年1月6日上午九时,电力与建筑学院师生党支部成立大会暨支部委员选举大会顺利召开。会议由院党委委员、党政办主任郝少岩同志主持,院实验中心和“储能蓄电”创新创业教育中心的11名教师党员、1名流动党员和2名学生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郝少岩同志代表院党委首先说明了成立师生党支部的目的、中心工作任务和重要意义,要求全体党员统一认识、凝心聚力、积极工作,把师生党支部建设好,开创学院党建工作新局面。按照选举流程,会议审议通过了选举办法,提名通过了监票人和计票人,介绍了侯选人情况,经无记名投票,印江、李东雄、张晓宇、贾冠华、韩子龙(以姓氏笔画为序)五名同志当选为第一届师生支部委员会委员。

当选支委表示,院党委的决定高瞻远瞩、目标明确,为师生党支部选配了学院各学科专业骨干教师和优秀学生党员,建立起师生创新创业相向而行的通道和机制,有利于发挥教师的专长,更有利于学生参与创新创业教育和实践教育。支委们决心在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创新工作思路,勇于开拓探索,不断壮大队伍,致力于培养创新创业人才和提高学生综合素质,为各学科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提供强大支撑。

选举大会结束后,召开了师生党支部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尚王海主持,尚书记进一步解读了院党委的决策和对师生党支部的殷切期望,希望各支委大胆工作、凝聚力量,在队伍建设和创新创业人才培养上集中发力,尽快打开局面,成为广大师生心向往之的品牌党支部。

M 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