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我院与中铁十七局集团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签署校企战略合作协议

信息来源:科研与外事办时间:2023-03-10

山西大学电力与建筑学院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持续推进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全面提高人才培养水平,促进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加强开放式办学,服务国家及区域重大战略。3月9日下午,院党委书记刘建、副院长李经宽及土建学科相关负责人前往中铁十七局集团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开展调研交流。

中铁十七局集团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冯清晋、山西大学电力与建筑学院党委书记刘建分别介绍了各自单位的发展情况,并期望在科技协同、产教融合等领域深入合作,实现优势互补、相互促进、合作共赢。同时,双方就学校人才培养、党建等展开全方位交流。

山西大学电力与建筑学院李经宽副院长与中铁十七局集团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总工程师李周明代表双方共同签署校企战略合作协议。山西大学电力与建筑学院党委书记刘建与中铁十七局集团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冯清晋为校企产学研合作基地揭牌。

会后,参观了建筑公司党建活动室、BIM、中心图书室,为深化我院党建+工作,汲取了宝贵经验。

M 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