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前往华北电力大学调研“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建设

信息来源:时间:2023-04-26


为积极落实3月21日教育部召开的高校“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建设工作推进会和学校“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专题会议精神,进一步规划好开展好我院“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以调查研究推动建设工作提质增效。4月25日,学院党委副书记尚王海、副院长李经宽、辅导员董杰一行前往华北电力大学就“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开展专项调研。华北电力大学学生处副处长彭军林、思想政治教育科科长孙清磊、管理科科长地瓦那夏出席调研座谈会。

彭军林副处长对尚王海副书记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华北电力大学发展历史、学生工作基本情况,并重点介绍了“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思路。孙清磊详细介绍了华北电力大学“一站式”学生社区工作方案和计划、分享了对建设重难点的探索和思考。地瓦那夏重点介绍了学工系统信息化建设、少数民族学生管理的工作情况。

尚王海副书记对华北电力大学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学校新校区建设、学院办学情况和学生工作情况。李经宽副院长介绍了学院师资力量和校企合作情况。双方围绕“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思路、规划、管理、运行等各方面情况进行了充分交流讨论,并就少数民族学生管理的重难点问题和经验办法进行了交流研讨。

座谈会后,我院一行参观了华北电力大学学生工作成果展示。

M 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