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我院举办电力行协会员单位2023年春季校园招聘会

信息来源:就业办时间:2023-03-23

3月22日下午,由我院组织承办的山西省电力行业协会会员单位山西敬天继保电力有限公司(原太原南瑞继保电力有限公司)、元工能源科技集团、山西泰翔科技有限公司、山西华仁通电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23年度山西大学春季校园招聘会在东山校区博闻楼如期举行。省电力行协赵翠芳书记及相关单位的招聘负责人、学院领导及2023届毕业生在报告厅参加了宣讲会。会议由李经宽副院长主持。

宣讲会上,赵翠芳书记以电力行业杰出校友成长成才的经历,鼓励毕业生勇敢面对就业挑战,沉下身子、深入基层,真正地锻炼好工作能力,为成长为行业核心骨干力量而不懈奋斗。她希望在“碳达峰、碳中和”的背景下,学校2023届毕业生能抓住此次机会,投身于祖国电力行业,从基层岗位做起,仰望星空,脚踏实地,积极实现个人价值和人生梦想,为服务社会经济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四个会员单位对学院长期以来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向即将毕业的学子发出诚挚邀请,期待更多的人才加入企业,与企业一起共同打造辉煌未来。

此次招聘专业涵盖能源类、电气类、土建类、金融类等多个专业,提供就业岗位近百个。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吸引了百余名毕业生投递简历。

学院着力打造特色人才培养基地,以培养时代新人为目标,为电力行业等领域的人才培养做出了积极贡献。学院和电力行协在学生实习、毕业生就业、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等方面均开展了广泛、密切的合作,有多名杰出校友在电力行业的工作岗位上发挥着核心骨干和领军作用。

M 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