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程芳琴副校长参加电力与建筑学院教师 第四党支部党史学习交流活动

信息来源:时间:2021-06-08

2021年6月5日下午,山西大学副校长程芳琴教授出席并参加了电力与建筑学院教师第四党支部的支部党史学习交流活动。程校长作为该支部的联系领导,对支部的工作进行了指导,重申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同时她要求大家要高度重视人才工作,要加大人才引进力度,要着力培养人才,特别是要树立科技自立自强的理念,不断自我提升,努力成为优秀人才。

交流过程中,程校长首先围绕“我党发展历程中‘人才’的重要作用”,以“红旗渠”和“两弹一星”的党史故事为例,勉励大家要胸怀国之大者,要厚植人民情怀,要自强自立,迎难而上,苦干加巧干,要有成就一番事业的信心和决心。同时,程校长用习近平同志任河北正定县委书记期间“扯开嗓门喊人才”的故事,勉励大家要尊重人才,爱惜人才,成就事业。

最后,程校长强调,党史是党员干部的必修课,广大党员干部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学党史、守初心、担使命,以史为鉴,凝聚力量、艰苦奋斗,成就精彩人生的同时,更为祖国的现代化建设添砖加瓦。在随后的学习交流中支部成员们表示,很受启迪,在新征程要以顽强的斗志迎接新挑战,应对新考验,书写我院发展的新篇章。

M 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