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走访国家电网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开展访企拓岗

信息来源:党政办时间:2023-04-26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内涵,加快校企合作步伐,推进校企合作进程,按照学校就业工作安排,积极开展访企拓岗,为学生拓展就业渠道,增加就业岗位,全力促进学生就业。

我院薛太林院长一行于424日赴北京走访国家电网人才交流服务中心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双方围绕校企深度合作、共建电力人才就业论坛相关事宜开展座谈。国网人才交流服务中心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岳远渠、综合管理部主任高伟、人才开发部申丽娜、王童出席座谈会,我院党委副书记尚王海、副院长李经宽、电气学科主任武晓冬、辅导员董杰参加活动。

岳远渠副总经理首先对薛院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国网人才中心的发展历史、主要工作和重要业务。岳远渠重点介绍了第十七届电力人才就业论坛的举办情况以及电力人才就业论坛的总体建设理念、成立背景、发展历程和重要意义。他表示电力人才就业论坛致力于为电力企业和高校搭建良好的聚焦合力、智慧融合、互惠共赢的校企合作平台,真诚期待与山西大学电力与建筑学院开展合作,期望更多优秀的山大学子加入国网。

薛院长对国网人才中心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学院的历史沿革、专业建设、师资力量。薛院长指出学院与国网人才中心同属电力行业,同亲同缘,情谊深厚,真诚希望能进一步加强校企深度合作,共同为电力行业事业发展做出贡献。尚王海副书记和李经宽副院长分别介绍了近年来学院学生培养和校企合作的详细情况,并就电力人才就业论坛的建设发展与国网人才中心领导交流思路、交换意见。

座谈会后,国网人才中心总经理王东会见了薛院长一行,并围绕双方开展校企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M 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