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双创中心组织CIMC挑战营开班见面会

信息来源:双创中心时间:2022-11-02


我院秉持“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的宗旨,一贯注重素质教育和学生创新精神的培养。在学院搬迁东山校区后,双创中心立足新环境、新管理模式,于10月31日晚7:00在致远楼A座1-112教室举办了“CIMC”挑战营开班见面会。

CIMC为“西门子杯”中国智能制造挑战赛,大赛主要面向全国控制科学与工程、电气工程、机械工程、仪表科学与工程、信息与通讯工程、计算机科技与技术等相关学科的研究生、本科生等,利用现有资源和平台,与全国高校、工业企业共同发起成立联合教育界与工业界的“智能制造新工程师校企联盟”,以期为智能制造领域的高校和企业之间建立广泛、畅通、有效、信任的合作机制与平台,实现双方在教育、人才、科研、品牌、公益、国际化等各个方向和领域的合作,丰富高校教育内容,解决企业当前各类现实需求,提高中国智能制造的整体资源融合与创新能力。

通过本次CIMC挑战营开班见面会,向广大学生传达了我院旨在通过专业特色鲜明的科技竞赛活动,培养学生实践与创新创造能力,激励学生崇尚科学文化艺术的精神及勇于探索、积极实践的作风,充分展现当代大学生的时代风采和青春面貌。

见面会取得了圆满成功。

M 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