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郝平副校长带队调研我院实验室安全工作

信息来源:实验中心时间:2023-05-11

2023年5月11日上午副校长郝平、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副处长刘斌、实验室管理科科长胡琳等一行来我院就实验室安全管理和责任体系、实验室管理制度建设、危化品保存和使用管理、实验室标准化建设、实验室安全隐患、实验室信息化建设、实验室安全教育等内容进行了实地调研。院党委书记刘建、院长薛太林、副院长李经宽、副院长郑立星、实验中心主任李东雄、实验中心副主任印江以及程清果、张建宏、武斌、邵倩等相关人员参加了调研。

副院长李经宽代表学院就我院的实验室基本情况、实行的实验室管理模式、出台的安全管理制度和措施、实验室信息化建设、安全教育以及存在的安全隐患等作了汇报。听取汇报后,郝校长一行深入实验室进行了实地查看,并就存在的安全隐患解决措施进行了深入探讨和沟通,对我院实验室建设质量和管理水平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实验室建设标准化、一流化的要求。

M 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