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认证

认证文件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程认证 » 认证文件

天下暖通协会荣获山西大学2019-2020学年“优秀学生社团”、“社团精品活动”荣誉

信息来源:时间:2020-05-15

为完善我校社团管理制度,缔造精品学生社团,推进社团的奖励机制,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校团委、校学生社团联合会组织开展了2019-2020年度学生社团评比工作。天下暖通协会在此次评比中荣获山西大学2019—2020学年“优秀学生社团”称号,协会特色活动——“职来职往”模拟面试大赛被评为“社团精品活动”。

图片1.png图片2.png

过去一年,在山西大学校团委的关怀下,在协会指导教师们的指导下,天下暖通协会秉承“学习”和“科研”宗旨,对协会工作常抓不懈:坚持开展早读、四六级练习、字帖练习等日常团学活动;举办学习经验交流会,加强协会学风建设;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活动,以“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为总要求,落实到协会发展的各个方面,助力协会更好发展;同时扎实推进学术科研工作,积极组织会员参加“五小竞赛六化提质行动”、“创客大赛”、“挑战杯”、“互联网+”、“人环奖”等专业比赛;认真配合动力工程系实验室开展实验室助教、助研、助建工作,为老师和同学建设一个良好的实验室环境;组织会员参观2019能源革命展,开展社会实践活动;积极策划乒乓球比赛等学生文体活动,提高协会凝聚力;承办美的校园招聘宣讲会,为全校同学搭建经验交流平台;举办“云端学习”——时光不搁浅,学习不荒废等线上学习系列活动,为会员在疫情期间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氛围。

天下暖通协会“职来职往”模拟面试大赛被评为“社团精品活动”。模拟面试大赛旨在为会员们搭建一个面试经验交流平台,加大大学生就业指导力度,创新就业指导方式,提高会员应聘能力和社会竞争力。

天下暖通协会将继续秉承“学习”和“科研”的宗旨,积极组织更多创新创业活动,持续为会员搭建经验共享、学术交流的平台。协会全体会员定会再接再厉,砥砺奋进,为协会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M 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