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认证

电气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程认证 » 电气工程

山西大学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信息来源:时间:2020-07-20

山西大学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于线上举办。天下暖通协会参赛队以认真严谨的科研态度,稳定的发挥,最终取得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两名的优异成绩。

赛前,为达到更好的演示效果,参赛队员多次进行线上模拟试讲,完善讲稿,改进PPT。初赛结束后,小组内及时总结不足,交流经验,尽可能展示出项目的精彩亮点,项目指导老师适时给予专业建议,推进项目进一步发展。

大赛决赛分为三部分:1分钟视频展示、4分钟PPT演示讲解以及专家问答。在小组成员的团结协作下,天下暖通协会取得优异成绩。

一等奖:基于玉米须的电极材料设计以及其在超级电容器中的应用

二等奖:太原地区太阳能光伏/光热一体化制冷系统实验研究、新型碳纳米管地暖系统

三等奖:冷暖双效玻璃窗的设计、TM-P-C纳米线/管阵列的制备及其氧气还原电催化性能研究

图片3.png

此次比赛,折射出会员团结进取、认真钻研的精神面貌,也是对协会科研工作的肯定。天下暖通协会将继续秉承“学习”与“科研”的宗旨,持续为同学们搭建理论实践平台,不断总结参赛经验,为今后各项大小赛事做充分准备!望会员们突破自我,努力提高自己的专业素养,争创佳绩!

图片4.png

M 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