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电力与建筑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赴刘胡兰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电力与建筑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时间:2021-05-17

5月16日,电力与建筑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组织党员赴山西省文水县“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刘胡兰纪念馆开展“学史增信、学史力行”主题党日活动,旨在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活动由支部书记武晓冬带队。

史迹陈列馆内,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大家认真聆听了刘胡兰烈士的光荣事迹,观看了生平资料、烈士遗物等,一件件珍贵的历史文物,一幅幅记录岁月的图片,一桩桩感人至深的往事,生动展现了革命烈士刘胡兰“从风雨中成长到烈火中永生再到永恒的精神”的感人事迹,大家无不被烈士信念坚定、对党忠贞、追求真理、献身理想的精神所感染。

在革命烈士陵园,全体教师党员整齐列队,向革命烈士深深鞠躬默哀,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怀念与追思。最后,教师第一党支部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仪式,面对鲜红的党旗,书记武晓冬同志领誓,全体党员右手握拳,庄严宣誓,重温入党时刻,再次郑重承诺。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都再一次接受了心灵的洗礼,感受到了砥砺前行、继续奋斗的时代责任。在今后工作中,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时刻以革命先烈不畏艰难、勇于献身的革命精神鼓舞斗志,奋发有为,坚定信心,不断为电气学科创先争优,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M 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