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电力与建筑学院2019级研究生毕业论文开题报告会圆满完成

信息来源:学科办时间:2021-01-01


根据山西大学研究生学位办关于《研究生开题报告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和要求,我学院于2020年12月25日-30日,在工学楼508会议室顺利举行了2019级研究生毕业论文开题报告。

此次论文开题报告会是对我院研究生培养质量的一次检验。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开题报告分三组进行,分别由硕士生导师组成员担任评委,博士教师担任小组秘书。具体是第一组:赵兴勇副院长主持,张学军副教授、王秀丽副教授为成员;第二组:薛太林院长主持,王玲桃副教授、李淑英副教授为成员;第三组:赵巧娥教授主持,田俊梅副教授、宋显锦副教授为成员。导师评委分别从前期对学生论文选题的把关、到开题报告书的撰写,都制定了严格的评价标准,严把开题报告的质量关。

报告会上,20分钟内,同学们对自己的选题目的和意义、国内外研究动态、研究方法、自己论文的创新点逐一进行了介绍,同时对后期的论文撰写计划进行了简单的说明。大多数同学的选题从实际工程问题入手,结合自己的研究经历,选题具有一定的理论价值及工程意义。三组答辩评委教师对同学们的论述从选题的可行性、研究内容、研究方案、论文创新点等方面进行了认真的指导和细致地点评。

最终,我院2019级26名研究生论文开题报告全部顺利通过。

电力与建筑学院

2020.12.31

M 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