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电力与建筑学院2020级硕士研究生开题答辩工作顺利完成

信息来源:科研与外事办公室时间:2022-01-14


近日,我院进行了2020级硕士研究生开题答辩工作。为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加强研究生培养过程管理、保障研究生开题质量,此次开题答辩以预答辩和正式答辩相结合的方式分小组进行答辩。能源动力类硕士研究生共计50人参加了此次答辩,综合成绩由预答辩和正式答辩成绩加权得出。

答辩现场学术氛围浓厚,专家组对学生论文选题、研究内容、研究目标、研究进展、规划阶段安排以及预计实现的研究成果进行了全面的审核和指导,在一次次思维碰撞中展现了我院研究生勤学善思、乐于钻研的学术追求。

各开题答辩小组高效率、高质量的完成了工作,学院2020级硕士研究生开题答辩工作圆满结束。

本次开题采取的两阶段考评方式,提高了对研究生的学术要求,对于他们今后继续进行下一阶段的学习研究具有积极的指导意义。受到导师和同学们的一致肯定。

       

    

M 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