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我院研究生复试工作圆满完成

信息来源:学科办时间:2021-03-29

按照山西大学研究生招生复试调剂工作安排,结合我院具体情况,在学院党政领导的指导下,制定了《电力与建筑学院》2021年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细则,于3月25日进行了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本次复试利用学信网 “招生远程面试系统”线上方式进行。分为两个考场,考场一为第一志愿报考山西大学的考生复试现场,共46名考生;考场二为调剂至山西大学的考生及非全日制考生复试现场,共50名考生。复试内容包括英语口语测试、专业基础能力测试、综合素质三个环节。考生们基本发挥出了真实水平,测试过程进展顺利。最终两个考场的复试组成员经过十几个小时的紧张考评,圆满完成了今年研究生复试工作。

图1复试1组现场

图2复试2组现场

本次复试工作由学院研究生复试工作领导组组长薛太林院长、刘健书记牵头,赵兴勇副院长负责实施,学科办具体承办。

M 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