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我院召开研究生教育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科研与外事办公室时间:2022-01-14


我院于1月13日在线上召开研究生教育工作会议。院长薛太林教授、学院研究生导师、2021年研究生入学考试阅卷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副院长赵兴勇教授主持会议。

会上,赵院长传达了学校近日召开的研究生教育工作会议的精神,并对2021年研究生入学考试阅卷工作相关事宜进行具体安排,提出评卷的基本要求,明确评卷小组和评卷老师的工作职责,确保评卷工作的保质保量按时完成。

赵院长指出,研究生教育在培养创新人才、提高创新能力、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具有重要作用,我们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研究生教育的重要指示和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结合我省及我校研究生工作会议要求,广大教师要强化责任意识及担当意识,努力推动学院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

薛太林院长做了总结发言,要求广大教师明确目标,严格要求,主动作为,确保我院研究生教育水平的提高。

M 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