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电力与建筑学院召开教学工作研讨会

信息来源:教学办时间:2023-02-28

2月27日上午,学院教学办公室组织各系主任、专业建设专责在致远楼509会议室开展工程教育认证工作研讨。会议由郑立星副院长主持。

郑院长指出,工程教育认证是我院今后专业建设的重要工作,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能源与动力工程和土木工程专业要以工程教育认证为抓手,深化人才培养方案,加强专业建设全过程规范管理。本次研讨会围绕本科教学各环节的课程档案资料展开深入细致的讨论,在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已有资料的基础上,根据专家提出的意见完善教学环节的课程档案管理。闫来清、白涛、杨晶、王峰根据工程教育认证要求对课程档案的内容和要求逐一分析、研讨、细化,提出更符合工程教育认证的课程档案资料内容和模式,形成学院统一的要求格式和内容。今后教学办每周都会组织类似的研讨会,推进学院的工程教育认证工作。

M 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