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我院与盈建科软件公司形成产学合作协同育人战略合作关系

信息来源:土木工程系时间:2021-04-30

4月29日下午,我院土木工程系与北京盈建科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了交流座谈,学院刘建书记、薛太林院长、土木工程系学科主任、教学主任、科研主任、教研室主任和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双方就人才培养、师资培训、平台建设等进行了深度交流。北京盈建科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山西办事处冯志平经理介绍了盈建科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的产品优势和发展战略,结合公司现状提出开展校企合作的契合点。薛院长和刘书记对盈建科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表达了我院与盈建科软件公司建立合作的美好愿景。与会双方经过深入交流和讨论,确立了产学合作协同育人战略合作关系,学科主任牛玺荣与盈建科公司山西办事处经理冯志平代表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并进行了简短的“共建师资培训”授牌仪式。

   

M 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