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我院与设计公司就东山校区二次深化设计需求进行实地对接

信息来源:时间:2022-01-07


在基建处组织下,由国资处牵头,我院实验中心李东雄、贾冠华、刘豹、程清果、牛建国于2022年1月6日9点至13点30分与二次深化设计公司代表在东山校区就我院实验室改造需求逐屋进行了细致、全面的实地对接。基建处支国军副处长、国资处李海宁副处长全程陪同对接。

贾冠华、刘豹、李东雄、程清果和牛建国分别就土木东楼、电力组团、动力组团、电气设备运行与检修中心、清洁燃烧实验室等的改造需求和意图进行了详细说明,二次深化设计公司代表在听取了我院的真实改造需求后,对照建筑结构、消防、给排水、电气等规范就双方之前对二次深化设计图纸存在的分歧和误解进行了沟通交流,并提出了很多建设性建议,为我院完善改造需求图纸和工艺需求表奠定了基础,同时也为二次深化设计公司全面修改二次深化设计图纸提供了准确的第一手资料。

实地对接结束后,我院对接人员不顾疲劳下午投入到工艺需求的修改工作当中,体现了良好的敬业精神和职业道德。

M 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