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动力工程领域硕士研究生工作汇报会

信息来源:动力系时间:2021-12-06

为提高动力工程领域研究生培养质量,我院于11月24日下午在工学楼615室开展了全体研究生工作汇报会。会议由动力工程学科主任郑立星副教授主持,全体硕士生导师以及动力工程全体研究生参加。

郑立星副教授从动力工程硕士点申请的艰辛和不易、学院对研究生培养的重视程度以及导师们对研究生指导工作的投入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强调研究生组会和研究生学术汇报的重要性,督促研究生认真学习、多阅读文献、多思考,这样才能不断提高。

随后,研二学生李桂林、王学义、胡宏伟分别就课题背景、研究方法、研究内容、目前研究成果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等内容进行了汇报。郑立星副教授、李东雄副教授对学生汇报的表现做了精彩的点评,强调突出创新点、研究思路要清晰,其他导师们也都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本次汇报工作对动力工程硕士点有着深远的意义,各位硕士生导师应严格要求学生、稳抓培养质量;各位研究生应积极听取建议,并改进自己的不足,共同为硕士点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M 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