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我院进一步提升质量工程仪式正式启动

信息来源:仿真中心时间:2021-10-12


学院成立一年以来,为了进一步提高教学、科研质量,提高教师的综合能力,学院决定组织开展质量提升工程。2021年10月8日下午,学院在615会议室举行质量提升工程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院长薛太林教授、教学院长刘宏教授结合国家一流专及一流课程“双万工程”建设要求,提出借鉴OBE的教育理念,夯实教师教学能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要始终坚持以学习者为中心,为不同层次、不同类型的受教育者提供个性化、多样化、高质量的教育服务,促进学习者主动学习、释放潜能、全面发展。”学院的发展立足学校“三步走”发展战略,按照学校围绕“一条主线”、明确“一个目标”、突出“两大理念”、推进“三大任务”总体思路,奋力谱写学院高质量崛起的新篇章。

薛院长强调,此项活动是我院长期坚持的教学活动,在提高教师教学能力、提高教学中心地位、营造优良教风学风等方面要有显著成效。每位教师要有危机感、责任感,要担负起学院发展的重任,为学院的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随后,“质量提升工程”活动之ADPSS系统系列培训(第一讲)在615会议室举行。学院仿真中心岳彤担任主讲教师,学院70多名师生参加了此次培训。该项培训针对性强,实际操作多,很好地满足了师生们的能力提升需求,助推学院“双一流建设”,实现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

M 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