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实验中心举行实验室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时间:2021-09-17


2021年09月15日下午3点,我院实验中心于工学楼604举行实验室工作会议,会议由实验中心主任李东雄主持,学院副院长靳智平、实验中心副主任贾冠华、刘豹以及电力、能动、土木建筑实验室主任张建宏、程清果、武斌参加了会议。

靳院长首先对新学年实验系列绩效考核工作做了总体部署,并征求了大家的意见,然后对即将开始的东山新校区搬家事项做了全面部署,初步确定以“全员参与、各负其责、有序分批、安全高效”为原则做搬家预案,具体细化到搬家组织机构设立、搬家进度批次安排、搬家所需物资的准备、注意事项等。随后,实验中心主任李东雄对绩效考核和实验室搬迁和目前东山新校区我院建设进展做了补充,对需要和国资处等沟通联系的事项尽早沟通和打报告,以保障搬家事项的顺利进行。与会人员建言献策,明确了任务和职责,为后续工作持续推进奠定了扎实基础。

靳智平副院长讲话

李东雄主任主持会议

工作探讨和交流

M 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