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基建处和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就我院二次深化设计改造方案进行实地考察

信息来源:实验中心时间:2021-12-15


2021年12月13日下午薛太林院长带领我院实验中心相关人员与基建处、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太原市建筑设计院、中铁十七局等部门和单位的领导及相关人员齐聚东山校区就我院二次深化设计改造方案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实地考察和交流。

薛院长代表电建学院对基建处和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的大力支持和理解表示感谢,同时学院将派遣骨干人员密切配合基建处和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及设计施工单位把学院的二次深化设计改造工作做扎实、做完善。

基建处处长、东山校区建设办主任李建文强调,电建学院的深化设计和改造是基建处的职责所在,通过深化设计和改造解决电建学院实验室建设中存在的问题;深化设计改造决策要科学、合理、必要,要符合国家相关规范,保证师生的工作学习安全和消防安全;在充分考虑实验室建设必要性的基础上,形成学院层面的改造意见,且有利于学院实验室建设的未来升级;通过本次现场听取学院二次深化设计改造意见和实地考察,本着实事求是的态度最终汇总形成可行的改造方案,为下一步的改造施工奠定扎实基础。

院实验中心主任李东雄和副主任刘豹、贾冠华分别就能动、电力和土木实验室改造的方案和要求做了讲解,与会人员就每一个方案进行了集体讨论和意见交换。

通过本次实地考察,我院二次深化设计改造的方案和需求完全传达给了基建处、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太原市建筑设计院、中铁十七局等部门和单位。对改造方案的可行性和改造思路充分交换了意见,明确了任务。

M 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