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我院与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山西电力建设有限公司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信息来源:时间:2021-09-09


2021年9月1日,我院与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山西电力建设有限公司在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山西电力建设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学院党委书记刘建、院长薛太林教授、副院长靳智平教授、学院校友办焦海锋主任,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山西电力建设有限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出席签约仪式。会议由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山西电力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王先文主持。

王先文董事长对刘建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感谢母校为山西电力建设有限公司培养和输送大批优秀学生,并对母校助力山西电力建设有限公司创新驱动发展表示感谢。同时表示,作为校友,会尽最大能力支持学院创新发展。

学院党委书记刘建代表学院对山西电力建设有限公司一直以来对我院的学科建设和本科生培养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院成立以来的发展情况,希望和企业共同培育项目和解决企业实际问题,为企业的发展提供技术支持。

双方就学校人才培养、企业员工技能提升、科技研发、新能源技术和智慧电厂等多方面进行研讨,并表态共同培养符合国家和地方需求的高水平人才,提高山西大学涉电类专业的办学水平,为学生创造良好的生活和学习条件,为联合培养工作交出满意的答卷。

会上,学院院长薛太林与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山西电力建设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少军共同签署了《山西大学电力与建筑学院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山西电力建设有限公司校企合作协议书》。

M 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