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电力与建筑学院2022年省一流课程认定再创佳绩

信息来源:教学办时间:2022-11-13

在全国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之际,在山西大学热烈庆祝建校120周年的日子里,11月11日山西省教育厅公示了2022年山西省一流课程评选结果,我院取得3门认定课程、2门建设课程、1门培育课程,总共6门一流课程的可喜成绩。

自学院成立以来,我院坚持立德树人,落实“四个回归”,以一流专业建设为抓手,聚焦专业内涵建设,深入推进一流课程建设和教育教学改革,着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此次申报,我院积极组织专任教师参与各类一流课程的申报,各职能部门协同服务,坚决做好保障工作,确保一流课程申报工作的圆满成功。

我院将继续依托国家一流专业建设,以专业工程教育认证为契机,在已获批教师的指导下,积极培育更多的优秀教师和一流课程,不断提升教学质量,全面提高学院办学水平。

附:2022年电力与建筑学院山西省级一流课程拟立项名单

M 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