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我院第19期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结题验收工作安排

信息来源:时间:2022-05-12


根据教务处安排和要求,第19期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结题验收分为项目自查和学院检查两个阶段。项目自查由指导教师指导项目组认真填写《山西大学本科生科研训练项目结题验收表》、准备相关材料并在规定时间内提交至指定邮箱。学院检查由工作组完成。为保持项目检查工作的连续性和评价的准确性、客观性,工作组成员和分工与中期检查时一致。

一、组长:刘宏

二、副组长:李东雄、印江、吕高、朱翔

三、秘书:刘豹

四、项目材料形式检查  

项目材料形式检查时间为5月9日-15日,由秘书刘豹负责组织实施,形式检查通过的项目准予参加本次结题验收答辩。

五、结题验收答辩专家及分组

 根据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的学科属性,第19期我院校级创新创业训练项目分为1、2、3三个组,详见附件1。

结题验收答辩专家分为三个组,每组成员由院教指委委员和双创指导委员会成员构成,每组第一人为组长,其中:

1组:吕  高、印  江、田俊梅、王玲桃、王秀丽

2组:孔庆新、朱  翔、杨  晶、贾冠华、雷  颖

3组:王  峰、焦海锋、白  涛、张文革、李东雄

六、结题验收答辩时间和成绩评定

根据《关于第十九期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结题验收的通知》,校级项目结题答辩时间为5月16~5月22日,结题答辩采用线上方式进行,具体时间和采用的线上方式由各验收专家组确定后上报秘书刘豹处备案。

各验收专家组对本组所有项目根据《山西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评审指标》进行答辩评审,并根据项目团队答辩情况和结题验收材料给出分数和专家组评语。每个验收专家组负责推荐出至少1篇优秀学术论文。

每个项目组答辩陈述时间不超过5分钟,专家提问时间不超过5分钟。

七、其他

(1)根据分组,各组自行确定答辩秘书1-2人,协助答辩工作。

(2)结题答辩现场应截图或拍照留底,答辩结束后应将照片打包发给刘豹存档。

(3)结题答辩评审结束后,各验收专家组将答辩评审结果和优秀学术论文报刘豹处进行汇总后提交院教学办。教学办于5月24日前上报教务处。

(4)结题答辩结束后,各项目组根据验收专家组意见在修改完善《山西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结题验收表》和填写结题答辩记录后二次提交至指定邮箱。

(5)结题答辩评审结束后,刘豹负责将最终的《第十九期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校级)结题验收结果汇总表》和项目研究日志(或笔记)、学术论文及相关成果材料等统一归档备查。

   电力与建筑学院

 2022年5月12日

附件1:山西大学第十九期校级我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结题验收分组情况


M 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