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二次深化设计技术交底和图纸会审在东山校区举行

信息来源:时间:2022-01-07


为加快二次深化设计进程,确保下学期能顺利搬迁,基建处牵头组织国资处、太原市建筑设计院、原建筑施工单位、相关学院以及承担二次深化设计的信息产业电子第十一设计研究院科技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的代表在东山校区东山建设办举行了二次深化设计技术交底和图纸会审。我院薛太林院长带队实验中心李东雄、贾冠华、刘豹参加了本次会议。

基建处牛泳副处长代表李建文处长致辞并提出二次深化设计应本着节约、实用、高质量的原则进行,切忌过度设计。

随后,承担二次深化设计的信息产业电子第十一设计研究院科技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代表对二次深化设计项目及设计内容进行了说明,与会人员对设计方案逐项进行了审核和讨论,提出了末端改造应考虑前端容量条件、消防二次报审、设计新旧标准规范、特殊功能房间应单独考虑等需注意的事项和存在的问题。

最后基建处支国军副处长对相关学院二次深化设计需求修改完善进程和承担二次深化设计单位提交最终二次深化设计图纸的时间节点提出了明确要求,对二次深化设计和改造后续工作内容、进度和责任部门做了具体安排。

M 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