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我院东山新校区建设进展快报——调集精兵强将,共同谋划我院东山新校区实验室深化设计

信息来源:实验中心时间:2020-12-18


根据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新的公房分配方案以及“东山新校区实验室建设工期及日程安排”,学院组织电力、动力和土木三个学科专业的精兵强将经过2个多月的努力工作后,于2020年12月17日上午在工学楼615与二次深化设计公司代表就实验室布局、仪器设备布局、房屋结构需求、仪器设备附属的配电、通风、给排水以及其他工艺需求等面对面进行了全面的深度对接沟通。电力学科专业的刘豹、张建宏、许峰;火电仿真中心的张学军;动力学科专业的李东雄、程清果、王峰、牛建国、安利生、张守智、于晋春;土木学科专业的贾冠华、孙补、武斌、牛玺荣、戎虎仁、曹瑞东、雷颖、田国华老师参加了本次集中深度对接沟通。

各学科专业老师对二次深化设计公司提出的设计图纸进行了细致的审查和沟通,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标注,为我院东山新校区实验室建设奠定了扎实基础。感谢积极参与我院东山新校区实验室深化设计的所有人员的辛勤付出,感谢为我院东山新校区建设建言献策的所有人员。

M NM,./